【JO乙女】带着沙雕替身能力穿JOJO的我(34)

小学生文笔注意

沙雕文,极度ooc逻辑被我吃了(大概

cp承太郎,女主人设没看过JOJO就穿啦

OK的话,那就让我们开始吧









本来生活一片美好(?),直到那一天花店老板来报案……话说你为什么要到秧歌这里来报案啊喂!


#新世纪好秧歌,为人民服务!#

#啊,不要用旧眼光看待新事物,要变通革新。#

#这是政治题目吗啊喂!#

#米4444达快来康康这是第几条~#


听完花店老板的故事,我把最后一个草莓蛋糕吃了。无视了米斯达的尖叫和纳兰迦哭唧唧的眼神,我对布加拉提说。


“我觉得我可以,我和阿帕基一起去。”


#你终于决定迫害阿帕基了???#


当然,阿帕基一口回绝了。但是我是谁?反正拖也要把他拖过去!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把这只口紫的大猫给折服了!


布加拉提:阿帕基你帮忙看着她点,权当看小孩吧。




……




一直以来,我都相信世界上不会有什么绝对的命运……而现在,看着那块花里胡哨的石头,我跟一旁的阿帕基小声说——


“要不我们拿锤子砸了它?”


可是一砸就后悔了,布加拉提的形象出现在石头上……我叫阿帕基快跑,见他依旧不为所动,索性就随他去了。


“考场!”

……

雷欧·阿帕基,人生中第一次懵逼……坐在科技感十足的教室里,在那个女人的监考下考试。


这是何等的卧槽!


#绘枫考场,你值得拥有!#

#还好跟来的不是纳兰迦,不然要翻车。#


把石头和他主人都关起来后,我笑眯眯的看向某口紫傲娇大猫,发现他在与物理试卷的斗争中已经精神恍惚。


真是个可怜的孩子,我决定帮帮他……或许福葛更喜欢给聪明的阿帕基补习物理什么的。


#一次性迫害两个人,我真是天才。#

#震惊!秧歌内部发生斗殴,16岁少年竟被气的当场吐血。#





……





啊,平静的生活。要是能找到dio他儿子就更好了,不过听承太郎说他在美国遇到了一个dio的同党。


他叫我不用担心,那个家伙被他欧拉的半死……只不过居然逃走了。至于dio的儿子们,他都处理好了。很快他就可以来和我会和了……


#突然感觉自己好没用,哭唧唧~#

#该说不愧是无敌的承太郎吗?#


当然,那个傍晚,布加拉提调查泪眼路卡之死……顺便拐回来个新人。


#我怎么,怎么jio的他长得似曾相识?#

#乔瑟夫先生难道你又搞外遇了???#

#乔瑟夫风评被害,dio出来挨打!#


这个叫乔鲁诺·乔巴纳的15岁(?)少年……可能就是dio他儿子了!


#dio你和小面包生出个甜甜圈来???#










突然觉得,把什么都关进考场也不是个事啊

那么,老板你还是继续死着吧。


评论(7)

热度(105)

© 才不是呆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