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乙女】带着沙雕替身能力穿JOJO的我(36)

小学生文笔注意

沙雕文,极度ooc逻辑被我吃了(大概

cp承太郎,女主人设没看过JOJO就穿啦

OK的话,那就让我们开始吧









“……”

这是阿帕基。

“……”

这是我。


布加拉提表示他很心累,并且拎着河洛问我,“只是什么东西?”

沉吟片刻,我告诉他这是我三姑家远方表舅他七公爷爷家左邻居二儿子他媳妇娘家的二妹妹。


布加拉提:我缓缓打出一个?


#只要我绕的够远,语速够快,就能忽悠你!#

#生命之树汪一下就哭了。#


最终我们还是被布加拉提训了一顿……辛亏河洛不是人,于是我很机智的表示这玩意是我替身的拟人化。


河洛:???


“啊布加拉提,你看她长得多聪明啊。”


河洛:???


“她还会刷卷子……实不相瞒,我这么做都是为了咱们小队啊,你不想大家的文化全部提高吗?”


布加拉提:好主意!(眼神发亮.jpg)

船上其他人:!!!


河洛:我活了几百年,才知道我竟然还可以给秧歌上文化课……还有,那个叫纳兰迦的小子,你是不是在耍我啊喂?!


#恭喜纳兰迦喜提老师一枚,望继续努力。#

#说,为什么不教米4444达数学?4444+4444不好吗?#




……




经历过三人秧歌之后,我们抵达了目的地。布加拉提派出乔鲁诺和米斯达去岛上找出那个接头的人。


看着性感手枪……荷尔贺斯,我想你了。


#狠毒的女人,他都秃了,你还想干什么?#


……


虽然受了伤,但是起码他们回来了。看米斯达,我深切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擅长暗杀——开无双就上啊!


之后我们继续,等我们抵达了……公共厕所。


#不愧是秧歌,轻易就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情。#


河洛在喝哇哈哈,河洛喝了两瓶哇哈哈……我现在只能无聊的数三无白毛喝了多少哇哈哈……不愧是布加拉提。




……




名叫特里休的小姑娘……真的是小姑娘吗?我看她长得比我还成熟啊喂!


#绘枫,你贫乳,别说了。#

#河洛和慕白点了个赞,并且表示干的漂亮!#


然后,她就把福葛的衣服当做抹布……虽然那真的很像。


白发少年表示mmp,气的不轻。为了能够……布加拉提你果然是个好人,反正这好人卡我发定了。


……


“纳兰迦……算了,我……嗯?”

“我陪你去吧。”

匆匆打断我的话,河洛冲我炸了眨眼……出去接头吗?但是你现在是我的替身啊喂!


于是,我来开车。河洛,你休想碰到方向盘。


买好东西后,我们决定绕两圈。但是走着走着……大哥,你哪位?


“你给我下去!”纳兰迦用航空史密斯攻击,但是看起来效果不是很好,那个男人把纳兰迦变小了!


正当我准备用考场的时候,河洛篡位了——“喂!抓好纳兰迦,我来开车!”


“……”

我好慌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还是那个味,那个让人欲生欲死的感jio。










河·秋名山车神·南环十三少·老当益壮·洛:叼烟.jpg

绘枫:感觉自己又年轻了一会(迫真)

评论(11)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才不是呆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