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乙女】带着沙雕替身能力穿JOJO的我(33)

小学生文笔注意

沙雕文,极度ooc逻辑被我吃了(大概

cp承太郎,女主人设没看过JOJO就穿啦

OK的话,那就让我们开始吧









我终于见到了……布加拉提他上头的干部。一坨,嗯……该叫啥呢?


我真诚的对他说,“多运动运动吧,不然高血脂心脏病脑血栓一起,你可能会死的很痛苦。”


肉球沉默了一会,把手里的大饼吃了下去。看他不听劝,我也只能遗憾的看着他……猪肉最近涨价了。


不对,我为什么在想着些……还是肉球叫我回神,他叫我看着打火机24小时不能让它熄灭。


“……”

这就是……试炼???


我拿起打火机刚想走,就看到了警察姐姐。不对,不好带出去……决定就是你了——考场!


#丧心病狂,居然让打火机考试!#


我就这样光明正大的出去了,看布加拉提还挺担心的样子。阿姨我甚是欣慰,这小伙子人不错啊!


当然,现在我要披好我花季少女的马甲……想想就暗爽。


跟布加拉提回到餐厅,福葛还在给纳兰迦补习。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们俩跟我的替身很配。



#你终于要迫害草莓和天才儿童了吗?#

#在线等一个幸运儿体验全息虚拟考场。#

#恋人和黄色节制用了都说好!#



……



洗完澡睡了一觉,我早上自然醒之后准备去考场把打火机取出来送到肉球那里就去吃早餐。


……


“……”你们不知道我究竟看到了什么。


具体原因,大概是打火机烧了试卷,考场把他灭了(物理),不巧,这打火机自己又亮了,于是那个叫黑色安息日的替身就出现了。


开玩笑,来了想离开?于是他就在这里一直考试。边考边……我决定把他嘴里的箭拔出来。


#你个魔鬼!居然对颜值这么高的替身做出这种事!#

#开玩笑,我连白金之星的兜裆布都扯过……别告诉承太郎。#

#某海洋学生物博士表示自己媳妇,哭着也得宠啊。#


我拿走打火机给肉球送了过去。在对方难以言表的表情中露出了一个八颗牙齿的微笑。


就知道肉球你不是什么好东西!淦,就是你这个头上种蘑菇包的家伙教坏了布加拉提,还带歪了他们的审美!



#哦,我愚蠢的波尔波,你个坏心肉团子!#

#等我办完事就代表秧歌消灭你!#

#叛徒!说好的巴拉拉小魔仙呢?你居然是美少女战士!#


总之,我算是通过了试炼……我为什要加入秧歌???嗯,对啊,我不是来找dio他儿子的吗,为什么会加入秧歌?


#这个女人果然脑子不好使——by河洛,于(2)#

#你居然还记得???#



……



莫得办法,只能跟着布加拉提……顺便去找找dio他儿子。


布加拉提不是一般的受欢迎,我看男女老少都很喜欢他。而且,布加拉提十分的乐于助人,待人温柔。


#新世纪好秧歌,原来黑帮是这样的!#

#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现代化新社会,从秧歌作起。#


其实我还是懒的,每次都是布加拉提,纳兰迦和米斯达帮忙。对此某个紫色口红的俏丽秧歌颇有微词。


但是作为一个长辈,我要以德服人——哈,抢了你的小蛋糕,叫你把我的红茶喝了,哼!


#3岁小孩掐架都比你们激烈,布加拉提妈妈辛苦了。#

#嘿米斯达,看看绘枫吃完2块蛋糕桌子上还剩几个?#

#改一下,是米4444达哒!#

#为了迫害而添的第4条,哦,我这该死的强迫症。#







肉球波尔波:我……QAQ

绘枫:还是承太郎身材好呐~

dio:你看我现在用着的身体再说一遍。(哦,屑中之屑的发言)

评论(6)

热度(91)

© 才不是呆瓜 | Powered by LOFTER